婚紗攝影 - Bliss Wedding Photography | 最佳影點 - 深圳
P R O M O T I O N
F A C E B O O K
C O N T A C T U S
W E D D I N G A L B U M

特色景點

哈施塔特

「哈施塔特」攝影基地位於惠州博羅縣,以奧地利的Hallstatt小鎮為建築藍本打造,佔地近1000萬平方米,三面環山,內擁17平方米原生內湖,將濃郁的奧地利建築風格歐陸人文風情帶到基地內,讓準新人們彷若置身於童話世界中。

車程:約1.5小時

戶外場景:
1786教堂,8632鐵橋,音樂廣場,嘖泉棋盤,大街小鎮,紀念埤,湖畔,碼頭,草坪等

室內場景:
冬日戀人,復古後台,酒店內景,咖啡店,夢幻韓式場景等

 哈施塔特介紹

婚紗城

婚紗城,為中國華南地區最大主題婚紗攝影基地,佔地38萬平方米。婚紗城內設有不同的室外及室內主題場景,特色景觀都是經過悉心設計,無論喜歡宏偉的特色建築,或是熱愛大自然風景,這裡均各具獨特性,必定為眾新人製造不一樣的新鮮驚喜,能夠在拍攝之餘,同時享受一次愉悅的渡假之旅。

車程:約45分鐘

戶外場景:
薰衣草花田,七彩花海,羅馬長廊,玫瑰教堂,關島教堂,愛情天梯,藍白屋,同心橋,童話小屋等

趣味場景:
電話亭,荷蘭風車,旋轉木馬,摩天輪等

 婚紗城介紹

玫瑰海岸

玫瑰海岸,位於深圳市東部海濱,是一個擁有不同風貌與情調的婚紗攝影基地﹐集大自然、浪漫於一身的玫瑰海岸,其絕美景色更被人冠以愛琴海之美譽。喜歡異國風情,又不想長途跋涉遊走多個地方的新人,玫瑰海岸各個特色景點相信會是你們的理想選擇。

車程:約1小時

戶外場景:
玫瑰教堂,羅馬柱,藍白屋,沙灘石灘,桃花路,楓葉園,空中花園,南瓜車,馬車,趣味場景等

 玫瑰海岸介紹

環球影城

環球影城堪稱是全球最大的婚紗攝影基地,城位於廣東鶴山市,佔地面積450畝,是以韓式場景為主打的婚紗攝影基地。既有室外天然浪漫景致,亦有特色、可愛風格的室內景,絶對是把時尚與傳統結合的婚紗攝影場地。

車程:約2小時

戶外場景:
藍白屋,馬車,櫻花楓葉,木橋小屋,湖畔等

室內場景:
玻璃教堂,關島教堂,英式咖啡廳,酒窖,酒店,精品店,家居,趣味場景等

 環球影城介紹

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,時尚婚紗攝影風格,吸引婚紗攝影價錢,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。